脑洞君不开心

昵称曲笑笑。

【勇维】Somthing for nothing

NO.2


前文指路→NO.1


飞机平稳着地。

寒冷的月份里,围在机场的记者粉丝们焦躁地窃窃私语,呵出的白雾模糊彼此的镜框。


“勇利,走出去,不要紧张。”维克托扶住勇利双肩,感受这个二十三岁大男孩身体的热度,低声地安慰着,“在俄罗斯你能喝到上好的伏特加。”

“伏特加?”

“是的,男人的酒,很适合从没被人品尝过的炸猪排盖饭。”维克托笑眯眯道,将勇利推了出去。


风雪里炸开一团惊叫。

“维克托出来了!”“是维克托·尼基弗洛夫!”“他身边是那个日本小男孩么?”“快拍照!”
闪光灯和喧哗声。

“维克托……”勇利下意识去找维克托的手,却被维克托反手握住手腕。


“好久不见,我是维克托,很高兴又回到了俄罗斯。”

优雅的男人站在他身侧,露出他曾无数次在报纸上见过的完美笑容。

“诸位好,我是来自日本的胜生勇利,请多指教。”

勇利以标准的姿态鞠躬行礼,腰背挺得笔直。


啊啊,他是做错什么了么?为什么突然安静了下来?

“嘿,伙伴们。这次作为勇利的教练回到俄罗斯,是我和他两人共同的挑战,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。”维克托拍了拍勇利的肩膀,将他的身子拉起来。

勇利听见维克托在自己耳边小声说道:“抱歉,有些事情忘了提醒你……”


“哦,维克托,我还以为你被科夫恐吓得不敢回来了。”

更加可怕的闪光灯闪烁频率,聚集在一起的焦点。有人在底下疑惑地说出那个人的名字,“是克里斯托夫·贾科梅蒂?”

“克里斯!”维克托欣喜地拉着勇利走过去,上下打量这个性感的瑞士男人,“你在俄罗斯一定呆了有段日子了。”

“是的,俄罗斯的女孩很棒,酒也很棒,你应该请我一顿才对。”克里斯豪爽地笑笑,对着勇利挑了挑眉,“日本的勇利?你的Eros非常棒,真高兴又将和你同台。”

维克托道:“Perfect!去休息厅聊聊吧,今晚我来请客。”

勇利心里默默,克里斯?这是那个二十五岁的成熟男人吧对吧?自己和他比就是个小男孩吧?对吧?完全无视我和他笑得正灿烂的维克托!

有记者在底下刷刷记着笔记,初来俄罗斯的勇利貌似水土不服,表情十分阴郁呢……


俄罗斯的夜色酒吧。

“维克托,我觉得你不适合喝太多……”勇利有些头疼地看着对瓶吹的维克托,道,“再过一周就是比赛了。”

“什么?去泡温泉——好的,那我们去俄罗斯最棒的酒店!”已经喝大了的维克托似乎又想开始扒衣服了。

这样算不算重蹈覆辙啊。

勇利叹了口气,拿起眼前的酒喝了一口。


“咳咳咳咳咳!”这是什么酒,嗓子好辣!

“哦哟,日本的小男孩似乎没喝过这样的伏特加嘛。”克里斯从容地躺在沙发上,翘着一只腿,悠然自得地摇晃手中的高脚杯,“伏特加也不是都这样的,如果选对了你要的口味,反应也许不会这么大的。你说呢维克托?”

“什么?——我听不见。克里斯,你再说一遍。”维克托摇晃着身体,笑道,“克里斯,你不该欺负一个没有女朋友的小男生。”

勇利简直想要捂脸了。

“二十三岁的大男孩?”克里斯哈哈大笑起来,并不带恶意地说道,“维克托,我觉得你需要教你的学生一点别的什么,他总不能一直把炸猪排饭当作幻想对象。”


喂!

他才没有那样好么……哪怕是在滑冰的时候也并没有想那种奇怪的美味。


“我不清楚,克里斯,这个年纪的时候我已经和第三任女朋友在一起了。”维克托苦恼地支着下巴,烦恼道,“我觉得如果让我和他试试,还有些难度。”

勇利打断道:“维克托,我觉得我们需要早点回去休息,一星期后就是比赛了……”

“什么比赛?”维克托晕乎乎道,“花滑?”

克里斯无奈道:“他的记性本来就很差。”

勇利扶住他道:“我们已经到了俄罗斯了,你说是什么比赛……维克托!等等!你别吐到我的身上。”

维克托上半身裸露着,露出线条美好的肌肉来,胸前若隐若现的一点。勇利急急地撇开目光。

“你应该带他去休息了。官方还没给选手安排好房间,你可以先去开个房。”克里斯提示道。
勇利架起半裸的维克托,拎着他的衣服,把自己的羽绒服披在维克托的身上,艰难道,“好吧。另外,克里斯你能帮个忙么。”

“哦很抱歉,我还有佳人相约。”克里斯喝下一口酒,目光不经意扫过角落里一个若隐若现的摄像头,很是无所谓道,“我可不打算给那个酒鬼善后。”


一口火辣的伏特加饮尽,克里斯活动手腕,露出一个微笑。

“希望你们今晚过得愉快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24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