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君不开心

昵称曲笑笑。

【勇维】Somthing for nothing

NO.3


前文指路→NO.2NO.1


维克托洗好澡,斜躺在床上玩着俄罗斯方块。

他看起来很清醒。

酒店很整洁,雪白的被子包裹住他的身体。


勇利从浴室出来,揪住脖子上的浴巾,呼吸不稳。

维克托的ipad里传来不停的消除声,他松开手,朝着勇利的方向调情般吹了声口哨,道:“勇利,你要来玩玩看么?”

玩什么?


勇利的目光停滞在他伸直的手臂上,维克托纤长的五指向他发出邀请。这是个美好躯体的主人,脸上还带着醉酒后的晕红。

他要玩什么?

勇利愣了愣神,用浴巾包裹住自己的湿润的头发,闷闷道:“不玩,我不擅长俄罗斯方块。”

“哦,我以为日本男孩会很喜欢这么严谨的游戏。”维克托笑道,“需要我教你么,这是个很棒的游戏。”

“维克托……”他在想一个拒绝的理由。

他讨厌维克托这种和孩子说话的语气,讨厌和他玩小孩子的游戏。


“嘿,勇利,没什么。比赛还有一个星期,你大可以好好领略俄罗斯的风采。”维克托从被窝里支起身子,捉住他的手,道,“我们不妨从俄罗斯方块开始。”

“维克托……”

“怎么了,勇利?”维克托食指点着嘴唇,凑近问道。

“维克托,你可以先把衣服穿上。”勇利深深吸了口气,撇开头,将手伸了过去,“我可以试着,嗯,玩一下……输得很惨的话请不要嘲笑我。”

“那很正常。”维克托道,“既然阿列克谢发明了这个游戏,就应该由俄罗斯人来教会你。”

勇利的心里闪过一个念头,但维克托先他一步说出来了。

“Yeah.I'm always an unbridled man.biu~”

勇利露出笑容来。

俄罗斯的冰上王子如何不能狂妄,但凡能约束他之人皆为往矣。


“放轻松,只是一个俄罗斯方块游戏。”维克托肩膀上的肌肉靠紧勇利的后背,道,“你没必要那么在意输赢。还是说,日本的男孩都像你这样不达目的誓不罢休?”

勇利低下了头,道:“也许只是我。”

维克托无所谓地耸了耸肩,将自己的手覆上勇利的,道:“我想你应该知道最基本的规则……对吧。来最简单的一局试试。”

勇利有点想为自己辩解一下,他还是知道基础规则的……


“嘿。将那个凸起翻过来,对,刚好能嵌进去。So easy,isn't it?”维克托讲解道。

这是维克托,他曾梦寐以求的维克托。

“嘿别这样,待会会压抑太多的,先让它消解一些下去。”

维克托——不再是房间里冷冰冰的海报,真实的维克托。

“很棒,完美的连续嵌合!听,它们碰撞的声音都停不下来了。”

维克托。

这个名字在心里可怕地蔓延开来。

这个男人的热度在灼烧着他赤裸的皮肤。

勇利感受到了食欲,远远超过炸猪排盖饭。从奇怪的下腹传来的,将维克托吞吃入腹的食欲。


维克托道:“尤里奥过去很喜欢和我玩这个,他玩的技术垃圾极了。”

勇利的胸口燃起火焰。

他的眼神前所未有的冷峻。

他支起一只胳膊,猛地将身子翻转过来,将维克托压在身下。

彼此的胸膛压着胸膛。

心跳贴着心跳。


维克托摆了摆手,“I'm sorry.”

勇利听见维克托无奈道:“我并不是嫌弃你的技术比尤里奥差,相反,虽然你们同名,你玩这个比他好多了,事实上我有点怀疑你是假装新手……”

“不。我是完全的新手。”勇利努力地控制着声线。

不可以变嘶哑。

不可以变奇怪。

对吧……毫无自觉的教练?


维克托。

维克托。

维克托……


“勇利,怎么了?你像是有话要说。”维克托顺势环住他的脖子,将勇利的身子拉进自己的怀里,“累的话可以先睡一觉。”

维克托身上有泡沫的香味,还有淡淡的酒味。

勇利忽然想到什么似的,道:“你刚才喝得很醉。”

“Poor boy!俄罗斯没有真正酒量差的男人。”维克托好笑道,“你们那的酒味道不错,只是没什么劲。”

原来是这样。

难怪他酒醒得这么快。

可是为什么,只是闻着他身上的味道,就会觉得自己已经醉了呢,真的是自己不善酒力么。

勇利苦恼着。维克托轻轻抚着他的背,轻声道,“小男孩该上床睡觉了,可惜我不会讲睡前童话。”

“维克托……”勇利放松身子,窝在维克托的怀里。

维克托远比自己高挑出众,但他的身体要比自己柔软这么多,相贴的肌肤又是如此火热,让自己有种回到港湾的舒适感。


“睡吧,勇利。”维克托蔚蓝色的眸子望着安心睡下的勇利。


“喂,克里斯?”维克托披着真空的浴袍,斜靠在窗口,寒风灌入口鼻,俄罗斯的夜景尽收于他眼底,生怕惊扰到某人,轻声道,“夜色酒吧里的狗仔是谁?”

克里斯的声音在寒冷的空气里显得遥远缥缈,断断续续,“Not sure……Maybe……”

“OK.”维克托挂断了电话,目光落在俄罗斯一望无际的夜空里。

他的眸子纯粹得如同最完美的冰雕。

能够在他一回来就得到消息,提前在他常去的夜色酒吧做好埋伏的人,还能是谁?


他将浴袍脱下,钻入勇利捂得暖乎乎的被窝。

这次想要针对他的人,似乎想伤害他的可爱的学生呢。

既然如此,就不值得原谅了。


一个无声的笑。

晚安,好梦,勇利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