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君不开心

昵称曲笑笑。

【勇维】番外01(鱼子酱)

番外01


全文指路→NO.10NO.9NO.8NO.7NO.6NO.5NO.4NO.3NO.2NO.1


设定是勇维结婚三年后。

年龄操作+长发维。

7000+长车,有鱼子酱play,请注意防雷。

老是被和谐,唉……微博id脑洞君不开心,都懂的咳。


梦——是什么样的存在?

是深入脑海的记忆,是心心念念的幻想,亦是藏在心底的欲念。

有人说,人在醒来的时候记不得做过的梦。但当勇利伸过手,触及到身边柔软的银色长发的瞬间,一刹的惊讶过后,近乎膨胀的占有欲让他无法克制自己,恨不得沉溺于这梦里。

是的,他知道这一定是梦。

要不然,今年已经三十岁的维克托,怎么会变回十八岁时的模样,安稳地沉睡在他的身侧,银色长发随着呼吸缓缓起伏。

轮廓尚且青涩的五官,散落枕面的银色长发。纤长的手臂露在被子外面,缝隙里得以窥见他修长而洁净的身体。维克托面向着勇利,睫毛在晨光的映衬中落下柔和的阴影,双眸紧闭,似乎随时会苏醒。

勇利知道,这正是维克托十八岁时的模样。

他简直再清楚不过了,这幅模样的维克托曾是他青春期时不敢肖想的存在。极其的耀眼,极其的高贵,极其的美丽。

只有强大,美丽才会拥有意义。而对于维克托而言,他是为数不多的美丽与实力共存的存在。

而那出众的吸引力,在维克托十八岁时更加明显。

还没到达完美的花滑技术,随时都会爆发的进步,介于少年与青年的朦胧美感。虽说维克托不论什么时候都让人移不开目光,但那时的维克托真是不可复制的存在啊,令人见之不忘。

如今,上帝开了个玩笑,对他床上的维克托的时光施了个魔法,让维克托·尼基弗洛夫回到了他少年时最诱人的十八岁。

现年二十六岁的男人胜生勇利,清晰地听见自己咽了口唾沫。

——他一定是在做梦。可上帝保佑,这个梦千万不要太早醒来。


比梦更快醒来的是维克托。

似乎是窗帘外透进来的光线渐渐亮了起来,又或者是昨夜他们并没有如往常般折腾,今天的维克托醒得很早。他低声嘟囔着什么,慵懒地用手遮住了眼睛,半晌,长长吐出一口气,缓缓支起了上半身。

勇利结结巴巴道:“那个,你可能不认识我,我是胜生勇利,你以后的丈夫,这件事……”

上帝啊,天知道他要怎么和这个十八岁的维克托解释——为什么维克托刚一成年,就会从一个亚洲男人床上赤裸着起来这件事!

但很明显勇利想得太多了。

维克托目光平视着他们卧室墙面上正对着的液晶电视,像是在打量黑色屏幕里的自己,然后偏过头,对着一脸不知所措勇利微笑,奖赏似的在慌乱的勇利脸颊上一吻。

“早安,勇利。我看起来怎么样?”

勇利轻轻抚着被吻的那处皮肤,道:“你看起来像是变成十八岁了,维克托。不过我很高兴你还记得我——啊抱歉压到了你的头发!”

勇利连忙抬起压住维克托发梢的的右肘。真是尴尬极了,在此之前他和维克托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的窘境。

维克托用手指打理着自己的长发,感慨道:“真是好久没打理过长发了。我想想,差不多已经有六七年了。勇利,去拿梳子给我。”


勇利连愣神都没有就起身去了洗浴间,等他拿着梳子回到房间后,才会知后觉地想起该和维克托问下他现在的身体状况。但维克托很欣赏勇利这样的行动派,转过身示意勇利为他梳头发,同时心有灵犀地为勇利解开了疑惑,道:“勇利,虽然我也不清楚现在这幅模样是怎么回事,但很显然,这些日子得靠你照顾我了。”

说完,他毫不以为意地后仰起头,抵着勇利的胸膛,面对着正拿着梳子一脸傻相的勇利,双手顺势捧住了这人的下巴,道:“勇利……我的身上一点力气也没有。今天的早午晚饭都得靠你了,还有清理草坪和擦拭窗子。”

勇利的胸口被维克托的发梢扫得痒痒的, 有点心不在焉,嗯了一声回复。

“还有早饭我要吃鱼子酱,ICE家的。”少年维克托补充道。

勇利终于抬起头打量这个少年了。维克托一丝不挂地躺在他的床上,露着灿烂的微笑,手指还十分新奇似的把玩着自己的头发,嘴里不时发出惊讶的声音,像是对十八岁的自己十分好奇。

怎么说?有点出乎他的意料。

原本以为维克托时那种年少老成,经历得越多看得越开,最后才变成那样孩子气的。

原来十八岁时他就是这样吗。

还……有点依赖人?


胜生勇利回想着昔日站在镜头前,戴着湛蓝花环,手举金牌,犹如天使一般的维克托,还有他那自信到令人心安的笑容。再回过头来看这个笑得理所当然,招着手再三嘱咐他一定要ICE家的鱼子酱,一派慵懒模样的维克托。

一个笑容没绷住,绽放在勇利的脸上。

他低声笑着,在冰箱里取出之前维克托还没吃完的鱼子酱,从装了冰块的玻璃杯里将一粒粒饱满圆滑的鲟鱼卵舀出,加上奶油和白面包,端在精美的碟子里。

顺便喝了一杯冰镇的伏特加。

维克托的口味始终没有变啊,勇利想到,眸光在酒精的催使下渐渐深沉起来。


微博id脑洞君不开心(番01上)

微博id脑洞君不开心(番01中)

微博id脑洞君不开心(番01下)


作者注:瑜伽考试终于过了!=v=

下期吃醋梗。点梗继持续到明晚更新,小天使们可以去上条博客留言,么么。

评论(18)

热度(759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